2008-10-28 00:22:01Hae

追~08秋季日劇~


昨天放假在家看了"流星之絆"還有"Bloody Monday"


我一開始以為"流"這部是走有點悲情的路線
結果看了之後覺得有些部分拍的很有笑點ˇ
二宮的個性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他果然很適合有點陰沉但是卻裝堅強的角色
至於亮醬這孩子終於擺脫了陰沉個性
"泰輔"這傢伙真的是開朗的不得了
希望他早日擺脫"宗祐"的陰影啊XDDDD

惠梨香是演出兩人的妹妹
這次他的角色也是大突破
之前在"CODE BLUE"裡面我覺得他的演技進步了很多
這次更是大大的進步
希望他越來越棒!



至於另一部是春馬主演的ˇ
春馬這角色也是很不錯的ˇ
雖然一直不停地在當"駭客"就是了XDDD
但是他認真的樣子真的很帥
"Bloody Monday"的內容我認為跟"死筆"有點類似
但是好像更為複雜!

總之這兩部會繼續追下去的!!!
還有"跳跳"(?)這幾個小鬼的日劇我也要去下載來看!



以上ˇ
戶田惠梨香新劇首播 收視暫領先
(明報)10月21日 星期二 05:05
【明報專訊】今季日劇陸續開鑼,由戶田惠梨香 伙拍二宮和也及錦戶亮 主演的TBS台新劇《流星之絆》上周五首播,收視高開達21.2%,暫時成為今季的收視冠軍。劇中三人扮演兄妹,為遭謀殺的雙親報復。至於剛逝世的巨星緒形拳的遺作《風之花園》,首集收視20.1%,上周四播出的第2集保持18%,成績不俗。不過,堀北真希 與組合柚子成員北川悠仁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劇Innocent Love昨晚首播,富士台還特別安排北川悠仁演出女友主播高島彩主持的晨早節目,顯然借緋聞為新劇造勢,未知這部黃金檔期日劇會否打敗其餘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