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1:57:53Hae

給我距離最近的Ryan oppa~



19號是你的大日子
結果我竟然沒有更新
我真的很該死= =

所以現在才要補上我的祝福ˇ



不知道你現在好嗎?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韓國的家睡覺?
不知道何時你才會帶著你的可愛弟弟們來台灣?
不知道你下次看到我的時候還會不會記得我?



很想念你...

那天跟你的距離好近好近
那天你用那隻溫暖的大手摸著我的臉
那天你即使很累還在保母車裡揮手跟我們說拜拜
那天還會不會再次重演呢



不管如何
你是第一個會溫柔對待只是個微不足道的fans之一的我
不管如何
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oppa~



Ryan oppa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在去看你們
你們的現場表演真的是太棒太棒了
所以一定會在去看你們的!
只是不知道那時候是什麼時候XDDDD

生日快樂
然後也請繼續拍很多美美的自拍給我們看吧*眨眼



oppa~撒郎嘿!
oppa你好帥唷ˇ
無視右邊的人= =oppa這樣很可愛ˇ
吃蝦子也很可愛ˇˇˇ
很白嫩的感覺>W<
小鳥依人的朱RYAN~
美麗帥氣聚集於一身的男人ˇ
要一直幸福的唷
OPPA
26歲生日快樂ˇ

上一篇:真的要播出嗎?

下一篇:天國的郵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