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0:21:56Hae

第三次的生日快樂* TO:Dong Hae




因為有你才會有我
我的韓文名字就是你的Hae~


東海,這次知道你之後第三次替你過生日了!
說真的,認識SJ之後你應該算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成員!



在我認識你的時候
你就是那麼地可愛,那麼地單純
明明不是年紀最小的,可是卻那麼的愛撒嬌愛胡鬧
但是卻無法讓人討厭你

每個哥哥每位成員都很包容你喜歡你
也許這就是你特有的魅力吧


也許這也是我喜歡上你的原因吧




讓人心疼的東海;讓人愛不釋手的東海;
讓人著迷的東海;讓人想保護的東海;


李東海,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那麼地單純那麼地可愛
像弟弟、甚至像個小孩子一樣!




記得,你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的
也許每一個FANS的寶物



所以請一直笑著!


雖然父親已經離開了你
但是我們會永遠陪著你


因為我們是愛你的ELF!
喜歡你的可愛
喜歡你的親切
喜歡你的單純
喜歡你的笑臉
喜歡你需要被人保護
喜歡你抽風
喜歡你喜歡著李赫在
喜歡你一直都是幸福的
喜歡每一個李東海

上一篇:真的假的?!

下一篇:好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