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00:10Hae

**天上天下,希澈獨尊**

是26歲才對吧金希澈



不管你幾歲你就是金希澈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坐在電腦前等待著花瓣們的祝福
然後更新著你的CY?

現在的你大腿上是不是讓希範躺著?
然後其實你沒有開冷氣很熱XDDD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你
「這個是女的吧?」
然後對你是大大的非好感


但是後來看了很多SJ的影片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視線都在你身上


過去也許我一直很迷惘
自己到底是最愛13隻的哪一隻?
但是現在如果有人問我
我可以大聲的說:「SJ裡面,我最愛的是金希澈!」



我愛你發抽跳著TELL ME的樣子(現在也許是跳著SO HOT)
我愛你腐笑卻比任何人都適合的樣子
我愛你的大眼睛無時無刻露出很有自信的樣子
我愛你美麗的手雖然為了保護他讓你傷了鼻子
我愛你的笑容非常誘人非常美麗
我愛你的美貌比女人更吸引著我


喜歡你四次元的發言
喜歡你沒有顧忌的說著話
喜歡你在CY上胡言亂語
喜歡你高舉著你家希範
喜歡你大笑喜歡你害羞更喜歡你愛逞強
喜歡你說自己是利己主義但卻很守護著大家

愛你喜歡你的一切




剛剛看著你上”尋找朋友”的節目
你每個表情都深深吸引著我
你故意注意形象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還有你被要求腐笑的瞬間



小六就要求男性友人送戒指
結果還嫌棄到不願意回送禮物
只給了對方背後的擁抱

現在卻不願意承認
自己其實也很喜歡對男生撒嬌

其實從小就很女性化
因為不喜歡跟男生一起玩會流汗的運動
所以常常跟女生們一起玩


從小就是個萬人迷
到現在還是

你說過你其實不是自己有王子病
是這個社會把你變成了王子


又來了這樣有趣的發言


看在我眼裡你永遠都是沒錯的
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雖然我不認識平凡的金希澈
但是我想你一直都是以平凡的樣子來對待大家的



有點開始胡言亂語了
誰叫我那麼喜歡這個叫做金希澈的渾小子啊!



要快樂的笑著
好嗎?


雖然未來你會有自已的家庭
你會結婚(因為你說你要當反轉者)
我想你應該可以做到吧?

其實不想承認
但是我想要你幸福就好



我是變態
我是真心喜歡著金希澈的小小花瓣之一



最後,請你別再一直做更會越苗越黑的發言了
因為這樣別人真的會以為你更喜歡男人
雖然我希望你是喜歡男人的XDDDD


生日快樂ˇ


希君大人
不管怎樣都是最美的瞬間
給我們的,可愛的中文字
母愛澈XDDD
庚澈在我心中永遠都是王道
雖然澈也很百搭就是了= =
希範與裸澈,噗!
愛比耶的傢伙!
完全公主樣!
少女澈,我喜歡ˇ
最後送上可愛的小小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