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1:52:54Hae

To be continued...>>> 5

這是一個故事,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
也許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它叫做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side 周覓】



Henry。

一個足足小我3歲的少年。


記得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Super Junior二輯Don Don’t的MV上,雖然只有短短不到30秒的畫面,可是他拉著小提琴的樣子,確實讓人目不轉睛。但那時,我只是覺得他和東海一樣是個弟弟罷了。

直到公司安排我們將以Super Junior-M出道的計畫後,我和他同時也被分到了同一個宿舍。當我看到他本人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他將是我必須守護一輩子的人。

我愛上了他。



「讓我永遠保護你,好嗎?」開始一起生活後,有一次他在獨自去事務所的路上,遭到Anti攻擊了,八成是Only 13的Fans群吧……他回到宿舍,我見到他臉上有傷,他直說是自己不小心跌倒了……在我不死心的逼問下,才知道是因為他好心的與那群Fans交談,而被攻擊了……

看著他哭了,我將他緊緊抱在懷中,股起了勇氣對他說了那句話。我真的想要一直保護著眼前這個像玻璃一般的少年……最後他說了句讓我不知如何回應的話。


『哥…我還是想相信所有的人。』在Henry柔軟的心裡,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壞人……會犯罪的人,只是心受傷了才會走錯了路。

如果沒有認識他;如果沒有了解他,誰也不會知道這個安靜話少的小提琴少年其實是有著像菩薩般的心腸……我想這輩子他都不會去傷害或是去憎恨任何人吧。



『哥,我可以喜歡你嗎?』終於、Henry接受了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我說了「當然可以!」的時候,他那張害羞的可愛臉孔。



去中國的前一天晚上,他又在我懷裡哭了。因為我們終於出道了,因為我們終於在擁有和自己說著同樣語言的國家出道了……

但我很清楚自己擔心的事情會發生……的確,發生了。
tomo 2008-05-24 08:12:53

呃,我雷觅哼。。。

实际上年糕和厉旭很亲密。

不过我喜欢年下攻,所以我支持H庚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因為我受到ANTI團的影響
所以特愛這兩位被ANTI非常嚴重的CPˇˇ

庚受...
我大概只能接受源庚吧XDDD
2008-06-03 0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