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1:48:52Hae

澈,一定要堅強

080520希澈CAFE翻译——^-^
转载请注明♥希澈家族♥희철가족—金希澈中文网


翻译:久久

说明:希澈的爷爷刚刚过世

题目: ^-^
18:58


爷爷 …
我爱你 ..
不争气的孙子呈上

即使真的很忙也赶了过来(帮忙)的SM职员们..
现在已经变成像亲姐姐一样的想要感谢的造型师们..
在练习场只要大概画出个头发样子就能照着做出造型的想要感谢的吴老师..
一晃儿就是10年的高中朋友们..

在中国即使很忙也一直跟我联系的东海,韩庚,始源,奎贤,丽旭..
管他叫 ‘狗特狗特’开着玩笑 (他却)坦然面对这格格不入的骂人话..天生的领导者正洙..
像孩子般哭泣着让我安慰了半天的.. 头一次让我感觉到兄弟情怀是如此宽广的英云..
说他是狗崽子这样开着玩笑 (他就说我是)蛇崽子 这样一直不肯服输的..婉转的钟云..
因为很累眼睛里都充满血丝也还站在(我)身旁 慰问哥哥…吃了四盘肉的神童..
一直以为只是很可爱的家伙 现在也要成为大人的站在我身边的 晟敏..
到现在也还是只要一跟我说话就不知道怎么办好的 磕磕巴巴的..真的真的善良的 赫宰..
在半夜一边出演电视剧也会 ‘哥 干嘛呢’ 虽然有点木讷却发来温暖短信的 我们基范..

真的..即使什么话都不说只要在那里 就能知道我在想什么的..J.
喝一口酒就能猜到我大概将要说什么的 正谟.
主持广播的时候每天一觉得不好过(难为)就会在广播结束之后 大肆骂我的..唯一能成为朋友的女人..在英(喜本)..
在下着雨的深夜就算再远也开着自己的车赶来的..唯一能被成为朋友的演艺人..胡子..MITHRA.
眨着困乏的双眼 说着哥哥别哭..拍着我肩膀的乌龟.. 顺奎(少女时代SUNNY)
一边去着机场一边来电话发短信问我还好么..给我打电话又发短信的..虽然变得稳重了 对我来说依然是以前那样可爱的.. 允浩..
因为在地方拍电影所以一直说着抱歉的送来花圈的智孝姐..
问我 为什么不说话..还好么.. 静静的安慰着我的振英哥..

以及….就好像在我身边一样常常担心着我.. 爱护我关心我的..花瓣和ELF..

对很多人表示感谢..
托大家的福..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明亮啊.. ^-^

我可以體會失去親人的痛
但是那是很小時候的事情了

我想澈現在應該還是很難過吧
總之你一定要堅強
你在我心中一直都很堅強的呀!
我的公主ˇ

上一篇:依舊無緣

下一篇:33分探偵

junki 2008-05-21 17:05:29

跟你說...我決定了 我要存錢作鼻子...是最後一次了
原本是想說如果可以的話...半信用卡分期0利率ㄉ 但是...
我好想不太可能辦 所以...原本想拜託你 但是...
你不會答應 所以...還是算了><:
所以還是希望你支持我
不過我原本想5/31做鼻子ㄉ 但是....那時應該沒有多的錢吧 也沒有信用卡可以用 所以...
只好等8月吧
大概就是我要跟你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