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16:23Hae

十分愛 Love is not around

『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說對不起的…
 如果有一天你對他說了對不起,代表你已經不再愛他了。』

今天在外婆家看了這部電影
感觸真的很深…也許我也是這樣吧
和戲裡的那個女主角一樣

所以看到最後我真的哭的很慘…


『我一直認為愛情是一場遊戲。』
『我沒有相信過任何人,更沒有相信過愛情,我最相信的只有自己!』


最後他選擇相信了男主角
但是結尾真的是超反轉


這部戲真的是反轉在反轉
整個很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

很少看國片可以看的那麼起勁
這部真的拍的不錯
而且聽說這部有三部曲
都是同個導演同樣的男女主角演出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看看其他兩部ˇ

上一篇:回家了ˇ

下一篇:好像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