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3:56:51Hae

天啊~小春馬ˇ




看了極道3了!
說真的
我ㄧ開始真的不太能夠接受小春馬
那不適合他的髮型(被打)


結果看了之後就覺得還不錯啦
反正我都只看他的臉(噗)

而且小春馬真的妝很濃
加上他又很白!
他真的可以不用擦粉了吧!!!
超~~~漂亮的!!!
就是個女生!!!(心)


至於高木這孩子
演技有點嫩
大概因為小春馬演技真的越來越好吧
不過我希望高木可以慢慢加油他可以的!
雖然、我認為他滿娘的(踹)
他在極3裡面一直不停地裝MAN!
而且整個很有赤西的風格
太模仿了= =

高木小朋友你一定要活出自己啊!!!


其他的演員
我覺得、另一個三浦長的很帥ˇ

而且我竟然看到若葉!!!
若葉你根本不可以在演小配角阿!!!
我一定要寄信給編劇!要他給你一個故事!!(被打)
然後、我也有看到另一個熟悉的臉孔
但是突然要我說他的名字我就是講不出來= =
我想我要多多複習一下(?)



順帶一提、
我也有在看最後的朋友
我覺得上野樹里變好瘦
然後、亮醬你真的很可怕!!!!
但是演技變超好!!!(拍手)


還有、另一部我真的記不起名字
可是我是為了惠介而下載的!!!
總之那部是高中野球的故事
也是個熱血教師ˇ


還滿有意思的
所以我會加油看完(?)


惠介哭起來真的很可愛(變態)
而且、小隼人我以前真的很愛他ˇ
他很久沒有接日劇了呢
還真是懷念他以前演的日劇
都是很經典又好看的!!!!
私心再放一張我最愛的黑髮小春馬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