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10:51Hae

GAY嗎?




剛剛想到這個問題
是因為相方問了我才想到的

「金希澈,你到底是不是GAY?」


說真的,應該很多人看到他都會覺得他是吧?
或是,應該說知道他的個性後覺得他不太像
但是有時候……
他又會常常作出一些令人懷疑也許他是GAY的事情來~


而且我真的深深覺得
金希澈,你常常故意跳開或是逃避關於GAY的這個話題
那樣只會更讓人懷疑也許你是喔!XDDDD

「為了J,我願意變成女人!」
你曾經這樣說過吧!
雖然J現在也許已經跟喜本在一起了…
但是我想你應該還是很喜歡J吧?
其實我希望你是GAY!
因為你不當GAY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如果你是GAY的話!
應該也是女王受吧!!!XDDDD

因為你不當女王受更是可惜(被打)
如果我沒有記錯,
金希澈似乎跟鄭允浩出去被誤認為男女朋友

店員:「你女朋友好漂亮喔!」

結果鄭允浩的正牌女友就在旁邊= =
整個大尷尬XDDDD
再私心放一張澈ˇ

我等你出櫃!(再度被打)

上一篇:大油桶XDDDD

下一篇:花與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