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56:23Hae

我中毒了...


這兩天都混在J澈吧還有J澈的論壇看他們的小說

我以前很少會接觸有關希澈的小說(幾乎是看關於東海的比較多)
所以更別說是J澈了


但是我最近看了J澈就這樣中毒了
整整兩天都在看
今天更是誇張
一回到家九點多就看到快12點...
還看不夠
雖然覺得希澈在銀幕上總是很自戀甚至有點過度自滿
而且總是公主病王子病
但是那位作者筆下的希澈不只如此
還加上了純情純潔
其實也許這是更真實的希澈有說不定...


很喜歡他筆下的希澈
給人很舒服很想要好好保護的感覺


J的感覺也很讚...
雖然我對於J不是那麼的了解
但是他的確是第一次讓金希澈說出

『為了J,我願意變成女人!』


總之真的很喜歡J跟澈兩人相處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看著看著會很羨幕希澈...
個性確實是差了點
而且又不懂得撒嬌有時候又很遲鈍
但是這樣子的希澈也是最讓人喜歡的不是嗎?


所以他的身邊才圍繞著那麼多男人吧...


除了J以外
還有默默守護著他的韓庚、以及忠心耿耿的辛巴王子始源




其實我很響往成為向希澈這樣子的男人
明明是男人個性卻讓人愛的著迷

與其說是偶像的喜歡
說他其實是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更貼切
真的很想要變成跟金希澈一樣的人



但是他是獨一無二
所以真的很難吧...



哈哈我離題了
總之我愛希澈
也許我還是最愛他也不一定




唉不知道了啦...算了

上一篇:希澈50問

下一篇:結果是這樣阿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