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45:32Hae

二塊錢


不是十塊錢唷XDDDD



這是昨天的事情了



本來C要載我回去
但是他很不舒服給了我禮物我就自己坐車回家了
結果整個沒有想到
我沒有15元
自從悠遊卡不見之後
我就一直投錢坐車



因為沒有想到要自己坐車
所以連零錢也沒有準備= =
我身上的零錢只有13塊(其實我很愛13這個數字的XDDD)


眼看著還有三站就要到捷運站了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跟車上的人換零錢(車上加上我只有四個人)
還是跟司機說我下次會補給他
因為反正我都是坐那輛公車上下班的
所以一定會有機會再遇到...


後來...
我還是鼓起勇氣跟一位媽媽換錢

我才開口他就很熱心的一直掏著零錢
他說他零錢應該不到一百塊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跟他說沒有關係有多少我就換多少
反正就是把一百塊全給他就是了...

(其實之前我還因為沒有零錢投過50塊= =)


他一直說這樣不好
要不如果真的不夠他就直接給我錢...
結果他身上只有85塊的零錢...
我一直跟他說沒有關係就換吧
但是他很堅持說這樣不好...

後來他問我還差幾塊就直接給我兩塊錢了...


他還很好心的說
真的沒有關係
因為這種事情也不是故意的
他要我把這份心留給別人
下次也要記得幫助別人就好了



到了下車我還一直跟他道謝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覺得現在還是有很多好人
真的很讓我感動...


謝謝你
謝謝你的兩塊錢

上一篇:剛剛...

下一篇:J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