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2:00:19Hae

新歡們ˇ




最近身體好很多了
所以我幾乎都在逛一些網站
小說也停了很久沒有寫了bbb


是說最近我的周圍有很多東西XDDD



三浦春馬
知念侑李
R-eaL



我加入了好多論壇說



最近我真的很瘋狂
尤其是春馬跟知念

一直瘋狂找他們的東西還有照片ˇˇˇ



我現在是很期待春馬的極道3

超期待的!!!



是說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ˇˇˇ
雖然戀空的他很帥
可是他給我的形象一直是貧乏裡面的"小白"XDDDD



嗯!
看來我會萌一陣子



對了,順帶一提
今天C跟我說到他在電視上看到希澈
是說我真的常常在這裡提到希澈嗎?
應該也還好吧


連C都知道希澈了XDDDD
好可愛好可愛(瘋掉)
如果有人願意送我他的寫真我會很樂意收下XDDDD
很漂亮的眼睛ˇ
知念小朋友也很可愛ˇ
我果然還是戀童癖很嚴重XDDDD
天啊!真的是可愛到爆炸ˇ
再私心來一張春馬吧ˇ



http://miura-haruma.5d6d.com/register.php
春馬的論壇ˇ
再來一張好了
真的是殺死人不償命的無敵笑容!!!

上一篇:RHプラス 三浦悠

下一篇:一堆影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