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53:42Hae

英云是軟呼呼的大寶貝XDDDD



最近真的很愛這樣喚他

英云真的很可愛
可愛死了
而且看起來軟軟的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像隻可愛的動物一樣
軟呼呼的~/////


想到就要爆走了


我知道我依舊還是喜歡受
所以英云現在在我心中也是受了*


雖然很大隻但是真的很可愛


笑起來眼睛會像月亮一樣彎彎的



真的很可愛ˇ




大寶貝我的英云真的很愛你
喝水的樣子也很可愛
像個小孩子似的
我決定讓你當受XDDDD
所以也原諒你之前讓我生氣的事情
真的超可愛(我快瘋了XDDDD)
一直說自己的SJ裡面的力量
但是其實內心真的很柔軟真的很脆弱
強仁是,強大的強、忍耐的忍
所以我知道你真的是個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