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29:07Hae

少女拳擊手*愛的祝福



本來想說整點就來更新的
結果一直拖到現在
我對不起小龜(淚奔)


是說我本來想要叫他"小女人"
哈哈,但是我想他應該還是希望我叫他"少女"吧(噗)
怎麼說這孩子都比我小呢~XDDD



認識小龜算算也有7年多了~
但是真正喜歡上他應該是我國三左右的事情了吧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小龜真的覺得他是個醜小孩(被打)
不過現在真的就是女大十八變啊
真的變美了呢(心)


不過怎麼說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小龜…
因為加入事務所而放棄棒球的小龜;
演出金八裡面不良學生黑澤明彥的小龜;
和赤西去沖繩像是新婚夫婦的小龜;
被草野仰慕而害羞到不行的小龜;
第一次來台替KinKi前輩伴舞的小龜;




雖然懷念那時候喜歡那時候的他
但是我還是會希望現在的他更好

總之我希望他可以發自內心的笑著
然後好好活出自己而不要感到痛苦


這樣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我想現在的我已經不夠資格說愛他了
因為比我更愛他的人有更多更多
所以我就做一個曾經喜歡過他的fans就夠了



我只希望他幸福快樂這樣就夠了



小龜,請你一定要一直笑著


不管未來你身邊的人是誰,也請一定要幸福好嗎?




我的少女弟弟,生日快樂XDDD
真的長大了,女神XDDDD
以前真的好可愛嘿ˇˇˇ
整個很女人樣(爆)
這孩子好像很喜歡這姿勢?很性感是吧?
哈哈哈,大頭龜~(被打)
寶貝,22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