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00:13Hae

讓我私心一下吧,我的寶貝ˇ

生日快樂,奎賢寶貝




今天一直在想你生日要到了,
想要對你說的話真的是千言萬語,
但是我現在卻詞窮了。

也許真的是太多太多,
多到已經不知道從何說起。


對不起,我這個做姐姐的不夠資格。
還要請你原諒。


認識你的時間真的不是很長,
但是總覺得你跟你的哥哥們給了我好多好多。

腹黑男崔曉涵,那時候我一直是這樣叫你。
(雖然後來證實崔曉涵這個名字是誤傳bbb)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剛加入沒多久…
那時候對你的印象是,好像日本人呢。


後來看了你跟晟敏的自作劇後,
腹黑男這個名字就出現在我的世界了。


直到去年四月十九那天得知你們車禍,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是上天開了我們的大玩笑。


我真的到現在還是希望那是個玩笑或是個夢。

還沒有成年的你,為何要受那麼多苦呢?


無法安心入睡,折著星星為你祈禱。


好險,真的是好險。


你沒有被帶走…



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天使,你是幸運的孩子。

謝謝你回到我的身邊,謝謝你帶給了我奇蹟。



因為這個車禍,讓我知道了你們健康快樂是最好的!
因為這個車禍,你在我心中的存在感真的很大很大!


奎賢,謝謝你那麼勇敢;也那麼努力。



現在已經回到了舞台上,
雖然還不能活蹦亂跳,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你可以唱歌給我們聽;因為你可以笑著給我們看。



孩子,真的謝謝你。
寶貝,我真的愛你。




生日快樂,同時也希望你身體更健康。



等你再來台灣,一定要再來。




寶貝,我愛你!
特哥餵食中ˇ寶貝好可愛ˇ
把魚缸戴頭上,寶貝可以再可愛一點沒關係XDDDD
可以請你們永遠這樣子幸福著嗎?
哥哥們,請務必守護著這個寶貝弟弟吧*

上一篇:提醒…

下一篇:允浩大哥生日快樂(笑)

junki 2008-02-03 15:34:27

真的...但是如果沒有那件事發生
我想...我們都過的很輕鬆
雖然...我們一值都不輕鬆拉
呵呵
奎奎以後一直都會幸福的
有時覺得如果自己是韓國人多好
能夠多看他們 距離近很多...
至少國籍一樣多好
但是我想每一年奎奎都會很幸福
有成員 有特哥 還有關心他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