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08:16Hae

Lethe【三】

【2008奎賢生日賀文*13海】









拿出了筆記本,東海把眼前的景象畫了下來,不知道為什麼,他似乎覺得自己好像很喜歡畫畫……想不起任何有關的記憶,他只知道越想頭越疼,終於沒有辦法畫畫而停下來了。

這時候,遠方有個男人在喚著他。


「東海!」是始源。

看到始源走過來,東海嘴角揚起了小小的笑容。


「變天了……你不多穿點衣服就這樣坐在這很容易著涼的!」始源把手中的外套披在東海身上,眼神中透露出的是溺愛。

從第一次見到李東海這個少年的時候,崔始源很明白,他愛上了他。


「我不會著涼的。」雖然嘴上說著不會,東海還是把始源拿來的外套給穿上了。

「是嗎?你摸起來都是骨頭,應該很容易生病吧。」輕輕捏著東海的手臂,始源感覺東海最近好像又瘦了……明明就是該好好注意的,自己卻很該死的沒有照顧好他。

「大概吧……」靠在始源身上,東海作出了撒嬌的動作。

「你這傢伙……」明白了東海的意思,始源把東海揹起來,然後道:「累了就在我背上先睡一下吧。」每次東海一大早都會一個人跑來海邊,然後坐一整個下午,等始源從學校回來就會到這裡來揹他回家。


東海點著頭,然後靠在始源的背上閉起了雙眼。很溫暖的體溫……還有始源身上的味道,也讓東海覺得很舒服,沒多久,東海就真的睡著了……

回頭看著東海的睡臉,始源每次都覺得這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幸福。能夠這樣子望著他那可愛的睡臉……真的很幸福。



「東海,你可以永遠這樣子待在我身邊嗎?」小聲地問著,他知道東海不會聽見。東海真的是累了吧,睡得好沉好沉……



『聽著海浪的聲音,我好像聽見誰在呼喚我的名字?到底是誰?』






海邊,那個海邊……



你還記得嗎?我跟你之間的秘密基地。

想起那時候,你總是會笑我幼稚。
想起那時候,我們真的像小學生似的在海中嘻鬧著。

然而現在……我懷中的人不再是你。



你、你真的會回來嗎?




在工作室,奎賢埋頭苦幹,在一個禮拜他就要把這個新畫的設計圖,拿給客戶過目了,所以一定要盡快完成才行!這樣想著,他不得不把自己的休息時間也算進去,總之要快快完成就對了……畫完之後,在好好跟晟敏去玩。


忙了一整天,到了傍晚,接到了晟敏的來電。


「怎麼了?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累耶!」晟敏其實很擔心奎賢會累壞,但是他說話口氣依舊像往常一樣。

奎賢怎麼說跟他也認識了一年多,當然很清楚晟敏是擔心自己的。「是啊!我累死了……而且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你真的很壞心耶,都沒有準備愛心便當過來。」幼稚的抱怨著,但是這也是他跟晟敏之間的相處模式。

「是,我壞心……好吧,你既然說我壞心,那我把吃的給帶回去好了。」聽到這,奎賢走向門口,一打開門就看到晟敏站在自己眼前。

「笨蛋,你要不要吃?」把便當遞給奎賢,晟敏嘟著嘴。

連著便當一起,奎賢把晟敏拉進了自己懷中,緊緊抱住他……「我就知道你最疼我!」然後他在晟敏的額頭上,親吻了。


「我當然疼你!別說廢話!」靠在奎賢懷中,晟敏露出幸福的笑臉……

順著晟敏的髮絲,奎賢也笑了。然而他笑了的同時,腦海中又浮現東海的臉……兩年前的某一天,他也是這樣子吵著跟東海要吃的;他也是這樣子抱著東海……如今換了一個人,但是奎賢十分清楚,自己的心還在東海身上。

儘管,東海早已不知去向……

上一篇:Lethe【二】

下一篇:Lethe【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