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02:15Hae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十八》

18.『拜託,別走……好嗎?』







起範在電話裡說,喜歡我?

『我愛你,即使你對我連喜歡都沒有也不要緊了。』
而且他還說了他愛我?

我無法相信,但是、心卻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很痛、很難受。


是因為起範是我的朋友嗎?
是因為起範要離開了我嗎?



怎麼辦,我無法思考了…


好亂。



東海離開了宿舍,把手機緊緊握著。播了一通電話給赫在,很快就接通了。


「東海,你終於打來了…」聽的出來,赫在真的好擔心他。

「赫在……那個、起範有在教室嗎?」也許還來的及,還來的及……就算挽回不了,他還是想要見起範一面。

停頓了一會兒,赫在才回應:「起範他、他休學了…跟家人一起去美國……應該不會再來學校了。」幾天前,起範在學校辦了休學手續,他跟英云才知道起範早在之前就決定要離開韓國。

「那、那他有跟你們說什麼嗎?他有說什麼時候走嗎?」東海顯得激動,但是他還是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還有希望。


「我們是有問要不要去送他,他說不用了……還說什麼怕我們會捨不得他。對了,起範說要你保重……」看來赫在還不知道起範喜歡東海的事情。

「我、我想去送他……」知道自己哽咽了,東海努力告訴自己還不可以哭。

「東海、你不要哭……你現在在哪?」赫在聽到東海的聲音有些不對勁,更是擔心了。

「放心,我沒事的。明天會去學校找你們的…我答應你!」沒等赫在回話,東海按下了結束通話鍵。

然後他深深吸了口氣,撥了起範的號碼。


通了,但是電話響了好久,東海深怕不會有人接起……難道就這樣結束了?

這時候,話筒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起範!「東海……」


「我以為電話不會通了!我以為你不會接了!你在哪?你現在在哪?!」東海站在路上,準備招一台計程車。

「我在家裡。」起範的口氣還是跟往常一樣。


一樣成熟,一樣冷靜。


「我現在過去找你,你別那麼快走,好嗎?」很著急,確實東海著急了,現在、他也很清楚自己此時此刻的感受。

也許、他到現在才發現。



總覺得車子開了好久,我拿出了日記本…
想要寫下現在的心情、現在的感受。

但是、我好像完全沒有辦法思考了。

連一句話也寫不出來……


只想告訴他,告訴那個叫做金起範的他。



『拜託,別走……好嗎?』



車子停在起範的家門口,東海的腦子裡,突然湧出一個過去的回憶。他們四個人好像在成為朋友之後的某天,一起到起範家玩。

那天,玩了真心話的遊戲。


結果,起範好像跟赫在還有英云哥一起鬧著,說喜歡自己。對、起範曾經說過喜歡自己……真心話的遊戲,講的不都是真心話嗎?所以、他一直把起範的真心當作玩笑來踐踏吧……

如果早一點發現,早一點發現就好了……


或許、他們之間的關係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junki 2008-01-24 12:35:02

我覺得起范真帥阿
不過你打錯字
讓我嚇到了 呵呵
是手續 不是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