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23:41Hae

禮物




只是想說說沒有別的意思~

是說我想我說了也沒有人有錢買給我(踹)




想要的東西真的很多欸= ="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包包,可以放很多東西的包包
而且我現在超想要個紫色的~
我也不知道為何,前陣子就很可以接受這顏色ˇ
以前我真的超~討厭紫色的耶!


皮夾,我那時去日本買的那個我就很愛ˇ
可惜我沒有再用它了!
因為我不希望它壞掉,想保存起來嘛ˇ

我比較喜歡中性一點的
最好有可以放零錢的(笑)



圍巾或是帽子ˇ

說真的我很愛這兩種東西ˇ
因為冬天很需要ˇ而且我真的覺得保暖很重要ˇ

最近很想要一頂毛帽ˇ
而且要那種很大頂的~
最近好像很流行(誰知道是哪種bbb)



純銀刻字項鍊

應該是我最最最想要的吧ˇ
但是我很龜毛

我想要跟Ryan哥一樣的
應該不好找吧= =
我光是找照片就快瘋了…


R字樣的耳環

我已經打算要去訂做
但是應該是二月的時候吧

如果有多點錢就多訂做一些字樣XDDDD


好像真的很有錢呢~






最想要的就是金強仁還有朱Ryan~
把他們綁給我吧!!!!哈哈哈!!!(被打)




我瘋了XDDDD

上一篇:真的覺得…

下一篇:路人是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