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27:22Hae

金強仁阿金強仁XDDDD(請慎入)

內容有點太超過,所以說了慎入唷ˇ


剛剛看了最後一集的夜心萬萬~
說真的挺不捨的呀ˇ
因為這節目是虎東哥主持的!
加上,又常常會有SM藝人去上ˇ
這真的是個好節目ˇ而且有虎東哥好笑感就會增加(噗)

聽到是最後一集的時候
真的是好哀傷

沒辦法
有結束才有開始呀!(?)



最後一集有金強仁說!
就是因為這樣,我看了!


金強仁!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聽你講你跟你過去馬子的事情耶!(真饒舌)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同個人(被打)
但是每次聽都覺得你這傢伙真的很溫柔(大拇指)
我真的很喜歡聽你說,然後再看你露出羞澀的笑顏(這是本意XDDDD)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接受
你家女兒(?)弘基跟前女友BOBO的事情= =
我覺得我看完真的打擊很大(倒地)


不過我還是很羨幕你以前的馬子
覺得你真的是個好男人呀!!!

所以我才一直認為魔羯男很純情(?)


但是我很在意的是,你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是現任馬子跟你的定情物嗎?(被打)

我不要!!!!我也要那戒指啦!(再度被打)





唉!
我真的覺得金強仁是唯一一個,
可以讓我這樣為所欲為犯花痴的傢伙耶(掌嘴)



哈哈哈
怪不得我那麼愛你!!!XDDD


金強仁,
我真的怕以後聽不到你說你的愛情故事該怎麼辦?!(毆死)

上一篇:

下一篇:金阿澈你真美ˇ

JUNKI 2008-01-19 17:02:32

金強仁旁邊那個女人很噁
很做作 又貼好近

版主回應
是說我完全沒有注意到= =
我眼中只有金強仁(笑)
不過那女人到底是誰呀=口=
2008-01-19 22: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