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23:05Hae

不同的第一次,再見了各位寶貝ˇ(補1/6追星第三天ˇ)

最後一天了!

是該送寶貝們會回去的日子了!

昨天就跟笨狗說好,我跟月約八點~
但是笨狗說他要直接去送PARAN!
因為我們想說那我跟月還有SONY先去送完SJ後,
再去PARAN那個航廈會合!


我們大概七點半就起來了!
畫了妝之後去買了早餐,也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然後就去巴士那裡等月ˇ
月來了之後我們就坐巴士,那時候已經是九點了呢…

結果最後貝貝不能來了…
所以笨狗還是會跟我們一起去送SJ之後再趕去送PARAN~

是說我們整個很白痴~
因為我跟笨狗完全沒有默契!
我問他SJ是哪個航廈,結果他回了我PARAN的航廈!
所以我們就跑錯航廈了……

後來只好在坐機場的電車到另一個航廈~
是說我第一次坐那種電車呢!!整個很好玩!(笑)

不過下次應該沒有機會坐了~(噗)


到了那,大概已經十點多了吧?
已經有很多人在那等了……
我們都覺得整個會很多人= =


後來笨狗突然說要寫一封信給NEO~
是說我們就在機場寫信ˇ雖然常常做這種事!

因為我們三個英文都超差!
所以我後來就打給せい寶貝問他~
結果他還問他國中的妹妹呢!!
現在國中孩子的英文都很好吧?!真羨慕= =


好不容易那封信總算是順利寫完了…



大概十二點吧?
正確時間我真的忘了~
總之,SJ出現的時候真的是超混亂!
應該是我近年來送機最混亂的一次吧!!!
感覺好像是恐怖份子大暴動!!!

不過真的跟他們距離很近很近!!
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晟敏ˇ
然後、順序我真的記不得了……

我只記得我有看到起範、東海、利特、銀赫、始源、還有奎賢ˇ
是說奎賢的皮膚好糟糕呢!!!
這孩子都沒有好好保養呀……看了就很心疼…

然後始源走過去的時候,竟然還有人在推擠他!
真的是很過分耶!!!!
如果始源在來台又再度受傷怎麼辦?
為何都沒有人願意為他這樣想呢?
真的是看了就生氣= =”


最後一個是麗旭!
我本來想要伸手過去…可是、
我看到他被一個應該是保哥摟在懷裡~
看起來很弱不禁風的樣子,所以我沒有伸手過去…
他真的看起來好像很脆弱呢!!!><


就這樣,一陣推擠!
他們終於進去了!!!!!
可是他們進去後更是暴動!!!
因為大家都很不捨~~~



總之我們有跟他們揮手道別!
而且大家都很親切的一直揮著手…

我想、還有機會再見面的!!!
這樣想著,我們往另一個航廈前進!!!


因為月有事,所以他先走了!
然後就剩下我跟笨狗還有SONY~


因為SONY有點餓了,所以我們就去買了吃的!
我跟笨狗只買了飲料!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又再跟SONY爆走~
這次的主題是光桃~~~~
我看我們之間就只有BL吧!(笑)


大概快兩點吧?
我突然看到機場中間有一群人衝過去…!!

是PARAN!!!

我看到了NEO那件白色大外套!
所以我們三個就衝了過去!

雖然沒有什麼保鑣,可是還是有些工作人員不讓我們靠近他們!
不過他們真的很親切!
還有替大家簽名呢!當然笨狗的信也順利交出去了~
SONY準備給NEO的禮物也送出去了!!!
我跟笨狗本來要給NEO簽名~
本子都已經交到他手上了,可是因為他要進去了~
所以、他把本子還給我們,對我們說了韓文的"對不起"

真的很可惜…只差一點點吧?就要到簽名了!
後來我一直找不到Ryan的身影= =
笨狗也一直追問,可是都沒有人回應…
我整個人超著急的!!!
後來他們要進去的時候,還站在遠方跟我們揮手~
ACE跟AJ一直跟大家說拜拜~
笨狗又喊了NEO一次!NEO也笑著跟我們揮手~



就這樣,他們也離開了……

後來、我們才知道Ryan在早上就離開了…
他沒有跟大家搭同個班機……

我看到有些人哭了,明明要到了簽名還哭了?
我的心突然好不舒服…


我一直忍著淚……

本來要馬上坐巴士回去飯店!
但是SONY要我們陪他等一下車子!

結果、就因為這樣…
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

真的好難過……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說不出的感覺…
我只知道沒有送到Ryan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覺得那時候搭錯航廈就是因為這個!我一直覺得不會錯過的!
結果、沒有送他回韓國……

第一次我感受到那麼的不捨…
也許是因為他們跟以往的追星不一樣吧!
他們讓我們有種距離的一點都不遠的感覺…

想到這、我哭了!


Ryan昨天跟我們拜拜就是代表今天見不到了嗎?
我覺得是這樣耶……
所以更是難過!

我想SONY一定被我嚇到了吧(笑)


之後回到飯店拿了行李,去吃了東西之後就回家了。

踏下公車回到了熟悉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自己不該站在這。
我應該還要在飯店才對吧?
怎麼那麼的不捨………

突然好空虛。

真的很空虛。



第一次有這種追星的感受,我想永遠都忘不了。



謝謝SJ,你們真的變的超人氣了。
雖然跟第一次追的感覺有差,但是我還是愛你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寶貝ˇ
希望下次可以帶庚澈一起!!!

謝謝PARAN,你們讓我感受到了追星以來不曾有過的溫暖!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好,你們的笑容。

希望還有機會再去追你們!
也許,下次見面會在韓國了呢!



就這樣、我想我的追星之旅永遠都不會結束!^ ^
jenny1003 2008-01-13 03:58:27

對阿~~哭是因為難過他們要走了
跟簽名沒有關係好嗎!!

版主回應
恩~ 2008-01-13 08:10:39
OraNgE 2008-01-12 23:16:04

我們會哭是因為很多原因~~~
並不是因為要到簽名才哭~~~

希望能繼續支持PARAN唷!!!

版主回應
喔喔是喔~

當然,會一直支持他們啦ˇ
2008-01-12 23: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