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08:30Hae

你們都很棒ˇ(補1/5追星第二天ˇ中篇)

說真的,我跟笨狗本來不太想去看演唱會!
因為總覺得去那裡然後回飯店一定會很晚
真的、會很累= =
但是、朋友的票賣不出去,所以只好自己買下來(嘆)


因為要找公車太麻煩,所以我們就直接搭小黃去…

到了那,已經快七點了~
而且遇到了小夜說~
是說本來要跟草莓見面的,但是打給他他沒有接
後來跟小夜在門口聊了一下,就進去了!
是說小夜真的很可愛ˇ
還一直跟他朋友介紹我,說我是喜歡森田剛的(笑)
他朋友是喜歡赤西仁的呢!
小夜還一直笑他朋友喜歡幼稚的小孩子(噗)
是說森阿剛也沒有多成熟阿(踹)


後來我們進場,找座位找了很久= =
結果說真的,人不多耶!
看來票真的賣的不好呀!(嘆)

終於七點半演唱會開始了!!!
是說第一個出場的就是PARAN~

印象中,他們好像唱了五首歌吧!!!
是說、每首都唱的超~讚!!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不再有那樣的人"這首歌~
真的是痛到了!!!
尤其是ACE唱到還跪在地上耶!!
超~厲害的高音呀!!!

NEO介紹自己的時候,竟然還說自己是"漂亮的NEO!"真的是夠了(笑)
他們MC時候沒有翻譯,所以完全都是講英文呢!
英文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好~

是說我們這區幾乎沒有他們的FANS~
所以幾乎都是我跟笨狗兩個人站起來嗨~~~~真的超嗨的~
而且NEO好像有注意到我們!
因為這區只有我們站起來揮動著氣球!!

總之PARAN的現場功力超讚!!!
好的沒有話說~~~!


而且成員各各都很會帶動氣氛!
真的是太厲害了!!

然後我跳過羅先生跟台灣代表團的表演ˇ

再來BABY VOX表演的時候,
我想到了某澈……
當下我哭了= ="
因為我知道某澈也很愛他們的歌~
然後又想到某澈也會跳這些舞吧?
唉!真的很想他呀呀呀(鬼吼)


然後最後壓軸的果然是SJ!!!
是說全場有一半以上的都是SJ的FANS吧!
因為寶藍色氣球真的是爆多的~

很妙的事情,全場沒有幾個人站起來耶!
是說我真的覺得演唱會就是要站起來才嗨呀ˇ
我跟笨狗後面沒有人,所以也不會檔到別人,所以我們就站起來了!

真的超嗨的耶~~~~
而且我聽到KRY唱歌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
奎賢寶貝真的超瘦的><
讓人心疼的要命!!!


說真的,我覺得應該再多唱幾首歌才對!

後來現場有放庚澈的影片ˇ
某澈的中文說的還滿不錯的!
韓庚還誇獎他呢!
不愧是老公教的好~~~~(笑)


就這樣,演唱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ˇ


而且後來大家都往前衝!
因為SJ真的超好~還一直鞠躬謝謝大家!!!!
是說我跟笨狗也衝上去~
金強仁先生真的很帥氣,而且笑容滿滿ˇ
特哥也跟大家揮手ˇ
可愛的東海也是笑容滿點!!!!>////<

不過我好像看到奎賢寶貝眼眶紅了~
很不捨的揮著手!!
這孩子應該是感動到了吧?><


之後我們就到台大門口,因為要跟月還有草莓見面ˇ
是說、在演唱會的過程中,我從大銀幕上看到了瓜瓜"希大人"的燈牌呢!
可惜沒有辦法跟他見面,因為我沒有他的手機= ="

後來先跟草莓見面了ˇ
第一次跟草莓見面,但是覺得他本人好漂亮呢~~~
成熟的大姐姐,可是電話裡的聲音真的很可愛ˇ

跟他小聊了一下,後來月打給我,所以我就去找月了~
是說月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我們去送機!
所以我要他在考慮,然後再跟我連絡~


後來笨狗的朋友說,他們會去國賓吃飯ˇ
所以我跟笨狗就坐小黃衝去國賓~

到了國賓,說真的感受不到他們會出現…
我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等下去!
後來看到了幾個好像是PARAN FANS的女生
我們就決定留下來了……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跟笨狗認識了貝貝還有SONY~
貝貝喜歡AJ,而SONY喜歡NEO!

總之跟他們認識真的很開心ˇˇˇ



在國賓外面真的等了超久~
等到都快瘋了= =
後來還有住在國賓的日本人跟我們說話,
他們知道有明星要來,所以也想留下來湊熱鬧!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日本觀光客呢(笑)


從大概十點多等到十一點…終於,他們出現了!!!

先到的是PARAN~
他們到了之後沒有馬上下車,只是把車門打開…
然後我跟笨狗就喊了NEO的名字ˇ
結果他竟然跟我們揮手~而且笑的超~燦爛的!!!

沒多久,Ryan先下車了,
但是他沒有往前走,他站在車門旁邊等待其他成員下來!
然後我突然叫了聲"oppa"結果!!!!

Ryan他回頭了對我笑了!!!

天呀、我都快昏倒了=口=


接著他們一個個往國賓裡面走ˇ
是說他們每個都超~親切的!!!

後來笨狗跟我一起喊了從我們旁邊經過的NEO~結果他回頭對我們笑!
他果然已經認得我們了,真的是超開心!!!!
這不是夢!他真的有回頭呢!!!>////<

PARAN進去後,接著就是BABY VOX~
他們其實人也滿親切的,
因為我跟他們,結果有個成員有跟我笑~
說真的,他們滿可愛的ˇ

然後聽貝貝他們說,SJ先把10元送回喜來登,
現在車子故意在路上亂繞,想要把追星族給甩開!
不過我是認為甩不開啦(笑)

大概又等了十分鐘吧?

SJ的車子才停在國賓門口!


是說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東海ˇ
這孩子把頭髮梳成了公主頭,真的很適合他呢!!!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了!
不過我沒有看到金強仁還有奎賢寶貝ˇ
真的很可惜呢…
因為SJ的FANS太多了!
所以、他們走的非常之快~

唉唉,感覺每個人都像風一樣~(汗)


對了,後來我們有問那些日本人,結果他們覺得Ryan最帥!!!
呵呵,是呀!
Ryan本來就很帥呀!!(被打)


之後,過了大概20分鐘不到吧~
Ryan就突然出現了!!!
是說在場的工讀生還有保哥們都被嚇到了!
當然我們也被嚇到了!!!!
他怎麼那麼快就出來了呀= ="

然後他就走到最前面,跟我們說掰掰~
是說他還擺了個敬禮的手勢呢!!!!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ˇ

之後他就離開了……

我跟笨狗都在猜他為何先走?

還跟貝貝他們開玩笑說,Ryan該不會要一個人跑去夜店吧?(噗)

當然是開玩笑的~
後來我跟笨狗就先回喜來登了!!!!

回到喜來登,我們看到了剛剛載PARAN的保母車~
我們就想說,Ryan應該是先回來了!

進去飯店,滿多FANS的!
大概都是SJ的FANS吧?
後來我跟笨狗就跑去九樓~
結果,沒有看到Ryan了……只看到那位疑似經紀人的男生又下樓去~
不久,突然有三個女生走向我!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PARAN的FANS…
結果、他們跟我說,他們把禮物送錯了…
然後我又以為,他們是Ryan的FANS~

結果我錯了!
那位送錯禮物的女生他是起範的FANS= =
是說他把Ryan物認為起範…
然後想要把禮物要回來= =

當然我幫不了他們,不過送錯禮物還真的是很尷尬咧!
Ryan先生竟然也收了= ="
是說袋子外面有寫起範的名字呀……

真的是很糟糕!
但是我事後卻大笑了(被打)



後來我跟笨狗回房後,我就先洗了澡~
然後我們又下去大廳~
想說去等他們回來……

上一篇:我相信我可以。

下一篇:韓國冷不冷?

Hae 2008-01-29 23:34:08

TO貝貝ˇ

喔喔是因為超新星呀ˇ
那陣子我也很愛他們~
現在還是最愛SJ跟RYAN!XDDDD

對阿
真的很好笑ˇ
我最愛看允學跟珉煥對上的那幕
真的很有意思ˇ
16歲跟24歲的對決是吧!
看了超萌的!!!XDDDD

貝貝 2008-01-29 14:59:20

因為之前搜尋超新星就搜過來了
哈哈 世界真的很小
不過 我很懶得更新網誌
所以東西不多


對啊 他們的華麗的外出 真的很北七
愛死鄭允學的話 他這個綜藝咖!!!

HAETO貝貝 2008-01-28 15:43:00

你知道我的報台喔?
為何啊!?
我剛剛有去你的網誌唷ˇ
不過怎麼都是超新星呀!
是說你有看嗎?朴慶琳的外出ˇ
真的超~好笑的!!!!
我也愛超新星跟FTI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