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2:40:20Hae

傾聽者



小白說我不適合當個傾聽者
也許吧?
他說的沒有錯…

因為我總是會愛亂想
因為我會覺得別人願意告訴我,
是因為信任我想要得到我的幫助…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苦惱
有時候也會跟著痛苦起來…


昨天他給我看他女友的簡訊
說真的我可以感受到他還是非常在意
因為我不是他,所以我不能百分百肯定
但是畢竟是四年的感情
怎麼可能說放手就放手;怎麼可能說不愛就不愛



如果一段愛情可以放的很徹底,
那一定是沒有用心經營用心愛過



說真的,我不太適合當別人的傾聽者
尤其是關於愛情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什麼經驗而且我也不懂得愛情


所以…我真的幫不上忙
但是如果真的願意告訴我,我會很樂意聽的!
雖然我真的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但是我很願意聽!我會很用心的聽!


而你們如果OK的話,也可以用力的哭出來的!!!
我絕對不會笑你們的!
好嗎?

上一篇:可以的話。

下一篇: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