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0:24:32Hae

妳好嗎?





妳好嗎?


最近又開始想起妳,
不知道妳過的好嗎?


我已經忘了為何我們會分開;
為何不再是朋友了?

說真的,我真的想不起來最後一次見面;
最後一次說話是什麼時候了?


我只記得我為妳死過一次;
我只記得妳說過喜歡我;
我只記得我們接吻過;
我只記得妳對我而言就像家人一樣重要;
我只記得妳說過妳下輩子想當我的家人;
我只記得我們一起哭過笑過;
我只記得妳總是愛對我生氣;
我只記得妳會問我為何不對妳生氣;
我只記得妳傷過我;
我只記得我傷過妳;
我只記得我曾經真的愛上了妳;



我都不會忘記,這些過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妳不需要我了」
我當然也沒有忘記妳第一次說要離開我對我說過的話…




妳好嗎?


很想妳,也很懷念過去





說真的,
我好想問妳為何可以把我放開的那麼徹底?
我好想問妳為何可以那麼慘忍說不再是朋友了?



雖然我記不起是什麼原因,
妳最後一次生我的氣是為了什麼?
但是我知道,妳對我說過:「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是受夠我了嗎?
還是我受夠妳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妳不會再打給我;不會再跟我連絡…



因為我們之間的友情被妳狠心的畫上了句點。




對的,就是句點。




最後我要對妳說,
妳曾經說,有兩個人對我而言,影響我很深。


但是我想讓妳知道,其實影響我最深的人,
是妳。



其實是妳。

上一篇:狗狗狗狗ˇ

下一篇:說了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