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3:59:18Hae

影子?




已經被很多人說過了,
根本就沒有喜歡過任何人,
只是想要別人對我好…

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更多滿足罷了!



也許我不懂得喜歡,
我一直不懂得!


我只記得我曾經很喜歡過一個女生。
但是她深深傷害了我。


明明不喜歡我卻跟我曖昧;
明明不喜歡我卻跟我在一起;
明明不喜歡我卻一直把我當作他過去的男友。



然而她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
即使連朋友都不是了…
但是我至少知道我曾經喜歡過她。




直到現在,我不停地在別人身上找尋她的影子!


找到了又如何?
找到了又稱的上是喜歡嗎?

我是因為她而喜歡,還是真的喜歡?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

沒有人吧。

上一篇:是羨慕嗎?

下一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