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9:09:08Hae

當公主一家人碰到豆花一家人

【惡搞】

人物

公主家:父親:庚---韓庚
母親:公主---金希澈
兒子:寶貝范---金基範

豆花家:父親:浩浩---U-know允浩
母親:花花---hero在中
兒子:小餅---max昌瑉




1、某天公主和神起的花花在酒吧裏聊天,花花對公主說道:”我們家浩浩越來越不瞭解我了,你們庚呢?”
公主答道:”我不知道,庚從沒提起過你。” (= =/// 狂汗~)

2、一天公主對寶貝范說:”今天你要是乖乖的,我就帶你去小餅家,讓小餅看你吃糖。”

3、公主某天一個人來中國旅行,他帶著一大堆行李要了一輛計程車。司機告訴他需要7元錢,行李免費。
公主急忙說:“那請你把這些行李送到賓館,我自己步行趕來。” (瀑布汗~)

4、一天公主不小心在樓梯上跌倒了,嘴裏說著倒楣,然後用最快的速度爬了起來。看看周圍,還好,
庚和範沒看到。突然,公主發現一個問題,心想剛才,到底是在上樓?還是下樓?

5、公主早上要出門,卻回了好幾趟家。理由是:

“庚,我的帽子”
“庚,我的錢包”
“庚,我的手機”
“庚……”
“又落什麼了呀?”
“庚,今天是星期天吧?”
“是啊”
“那我今天不用出門”
... ...
“咣當……”庚暈

6、6歲的寶貝范對公主娘說:“給我點零用錢吧?明天,老師要帶我們去動物園看蟒蛇。”
公主生氣的說“幹嗎要花那個冤枉錢?你拿著我的放大鏡到河邊看蚯蚓,不就得了?”


7、上完通告後,公主因為庚沒有來接他,哭鬧個不停。
“別哭,澈!”MC虎東哥哥說,“我現在就打電話給庚,你們家有電話嗎?”
公主嗚咽說:“有,可是放在家裏沒有帶來!” (= =+ 黑線汗~)

8、一天公主帶著范,花花帶著小餅去動物園。大家站在一個大水池邊。
“寶貝范,你看,這是鯨。” 公主說,
“喂,破澈,這是鱷魚。”站在他們旁邊的花花糾正道。
“不!這是鯨!”公主堅持說。
這時那只動物費力地爬到岸邊。
”喏,看你還說什麼?”花花得意地喊道,“鯨可是從來不會上岸的!”
“胡說,你自己也看見了,它們有時候也上岸!” 公主說
... ...
(周圍:範,花花,小餅狂暈ing)

9、范寶貝對公主娘說:“厚臉皮在舔自己的手。”
公主糾正范:“寶貝呀,厚臉皮的手叫爪子,人的爪子才叫手。”

10、庚澈領著範從馬戲場裏看戲回來。
庚問公主道:“當你在看馬戲的時候,如果突然有兩隻老虎從籠子裏跑出來,你打算怎麼辦?”
公主說:“我就趕快鑽進老虎的籠子裏,然後把籠子門鎖住。”

11、公主口沫橫飛地對神起的花花數落自己老公庚的不是,正巧可愛的兒子范出門回來。
公主心想范最向著自己了,因此就問範:如果我和你庚爸吵架了,你會站在哪一邊?
範想了想,說:”站旁邊。”

12、某天,公主帶著6歲的兒子范去神起花花的家玩,不一會只聽見5歲的小餅大哭起來,只見範手上爬著一條蠕動的毛蟲,挺神氣的在嚇唬小餅。花花一見毛蟲就全身一顫,何況毛蟲又把小餅嚇哭了,花花對著可愛的範說:“範啊,,快把它弄到外面去吧,蟲媽媽一定在找它呢”

範轉身走了出去。花花以為達到了目的,誰知範一會兒又進來了,手上爬著兩條毛蟲,然後范正經的說:“我把蟲媽媽接來了。”
(倒了。呵呵,看來又是吵鬧的一天了.....)

13、庚上完通告回家,發現風扇有點不對頭,就對公主說:“老婆啊,是你把風扇弄壞的吧!”
公主說:“沒壞,經我改裝後它的功能增多了,原來風扇只會搖頭,現在還會點頭呢!”

14、sj和神起的兩個男孩在交談:
——聽說,我們的祖先沒有電,沒有收音機,也沒有電視,我不明白,他們怎麼生活。(小餅說)
——所以,他們都已經死了。(范寶貝說)

15、“範,你算術得了18分,這下你公主娘可要好好收拾你一頓了吧?”小餅開心的說。
“收拾我?恰恰相反,我要回去教訓他才是!這全都是公主娘做的。”範說。

16、某天晚上sj某房間裏。
“地球老是繞著太陽轉,是真的嗎?”公主問庚。
“當然是真的,不然我們怎麼能天天看到太陽呢?”庚說
“這我懂,我不懂的是地球晚上停在什麼地方。” 公主說.

17、有一天公主一個人在小公園散步,有對年輕的夫妻帶著小狗也在公園散步。一會這對年輕的夫妻看到了公主很是開心的向公主走來,公主以為他們認出自己了,滿心歡喜。心想又是fans啊,哈,我的擴張能力真是不小呀。
讓公主意外的是,這對夫妻把相機交到公主手上後,男的就站中間,女的站右邊,小狗在左邊。
原來他們只是想來讓公主幫他們和小狗照相。
照完相公主可不樂意拉,嘴巴嘟的老高老高的。夫妻此時才認出了公主,很是開心的說,“呀,原來是sj的美人,我們剛還沒認出來呢,不好意思啊,你可不可以幫我們在這張照片上簽個名?”說完,夫妻把剛照出來的照片給公主。

公主大筆一揮:寫上‘狗男女’三個字。 (- -#)

18、無聊中,公主給朋友花花打了個電話,正好接通的時候,公主一時發現自己忘了是給哪個朋友打的電話。只好,開口就問:你是誰哦?”
花花生氣的說:“那你找的是誰?(心想哪來的神經病?!)”
公主:“是啊…不清楚……”
第二天在神起和sj的休息室裏。花花問公主,“破澈,你昨天是不是打了我家電話?”
公主:“?……有嗎?,哦, 原來是你家啊!”
花花暈:“除了你,世界上還有誰自己打了電話,還問對方是誰!”

... ...


轉 寶藍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