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2:20:35Hae

TVXQ-淚流不止




追神起之旅,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今天退房了回到了家



這幾天,到底有什麼收穫?
我已經不知道是不是開心了…


我跟笨狗沒有去接機,
也沒有包車…

因為,跟包車的大叔搞的有些不愉快


總之,我們兩個找了六福皇宮附近的旅社

然後沒事就往六福跑ˇ



他們一下飛機,就回飯店ˇ
這次我還是沒有看到金花花的正臉= =

允浩先生又是最前面最清楚的(笑)


他們回飯店後,我們還沒有死心繼續留下來等ˇ
想說應該會再出現然後去彩排

結果真的讓我們遇到一群保鑣還有司機

每次追星都會遇見一些滿奇怪的人物(汗)

其中一個司機是帶領韓國的保鑣的!
另一個司機就是負責載藝人的ˇ
也就是他是負責載神起的ˇ


他告訴我們,真的不用花錢送禮物ˇ
因為就算是親手交給他們,最後,
還是會一起運回韓國,他們什麼都不會拿…


他也有載國內藝人,像是xx堂之類的…
他說台灣藝人更是可怕,那些經紀人會延路倒飲料
真的滿缺德的

所以他勸我們把這些心意留下吧

最後我們真的沒有送了…



等到快七點,神起們才出現
因為六福圍了人牆,所以更難接近…

帶著疲憊的心,回到了飯店


這幾天都在擔心颱風的事情…




終於到了演唱會第一天,颱風好像越來越強了…
雖然台北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其他靠海靠山的地區都很嚴重…


我跟笨狗中午就先去西門,買了一些東西ˇ
也去拜拜希望演唱會可以順利舉行…



回到飯店附近的時候,大概是快六點了ˇ
我們打算碰運氣去飯店ˇ


結果到了六福外面看到了三四個fans
還有一些保鑣!
我們就認定神起還沒有離開飯店…


等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吧ˇ

終於等到了!!!

但是讓我錯愕的是,沒有人尖叫耶?
也沒有人推擠…
大概是因為人不多吧……
而且保鑣也沒有推我們(笑)


然而我終於!終於!!!
看到了花花的真面目!

我可以說我整個人愣了,呆了!

花花本人真的好精緻…好美呀!!


而且他們五隻臉上的表情都怪怪的!
不是酷,好像有點尷尬加上錯愕?

甚至有種,我們跟他們好像陌生人的關係(笑)
明明是他們的fans,但是卻少了以往的熱情…

可是他們那模樣真的好可愛ˇ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那麼可愛……


回到飯店我還是無法克制住我的心情
能看到花花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看到他的真面目了(笑)



但、快樂總是短暫的…
到了快十一點,我得知演唱會取消了…

一直祈禱不要停班停課,但是還是宣布了我不想要的結果…

真的取消了……



掛下電話,我哭了…
是那種不用閉眼就一直掉淚的那種…

原來,淚流不止就是這樣的感受呀……




這次真的是很慘,
連拜拜都沒有用了…



包車出了問題,飯店出了問題,
東海沒有跟來,演唱會取消了,



為何這時候有颱風?


想了好久,也哭了好久


再度覺得自己好像傻瓜…
追著他們的我,為了買票還借錢的我,


為何連一次演唱會也看不到了…



下次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




明天他們就要回去了…


我卻無法開心的送他們回韓國……



第一次的心痛是你們給我的,
這一次的心痛依舊是因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