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1:08:53Hae

這樣也不可以嗎?




我只是想要做我自己
這樣也不可以嗎?

在你面前,
我才回到本來的面貌,

這樣不夠嗎?


對你而言到底要怎麼樣才算是重視?

我已經不知道了。


你一直不停地在逼我;不停地從不間斷…




我們是朋友。

為何當朋友也要搞的那麼壓力?

我不懂了。



我累了,讓我休息好嗎?



不停思考同樣的事情,人都是會疲倦的……




我喜歡你這個朋友,要我說幾次都不會變。

雖然我知道也許我不斷在傷害你。
但是,我的傷害也同時在傷害自己……


傷口永遠都不會癒合的。



雖然很慘忍,但是我早該聽她的,
一開始就把你狠狠推開…

因為我要的不是愛,而是你的好。


我說過我不是不需要愛情,而是愛情不適合我。




這是真的。



雖然很傷,但是這也代表我在乎你。




你也可以靜一靜,然後聽聽自己的心,
告訴自己,你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好嗎?

上一篇:看不見自己…

下一篇: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