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56:12Hae

 愛情病

想念的時候閉上眼睛 卻看得更真切的那種人
想要忘記和抹去 卻更會想起的人


我在心里欺騙自己 那個人一定會回來
雖然沒有說過一定會回來 也一定會一直等待的人

愛了太多的罪 太愛你的罪
我因為你 因為那罪 患上等待的病
我愛了太多的罪 我太想念你的罪
我因為你 因為那罪 流著淚生了病 ...像這樣


我在心里欺騙自己 那個人一定會回來
雖然沒有說過一定會回來 也一定會一直等待的人

愛了太多的罪 太愛你的罪
我因為你 因為那罪 患上等待的病
我愛了太多的罪 我太想念你的罪
我因為你 因為那罪 流著淚生了病 ...像這樣

分手太快的人 遺忘的常常很緩慢的人
總是對我殘忍的愛情 只有我獨自病痛


你一定要這樣離我遠去嗎?
你一定要這樣離我遠去嗎?

我用生命來愛著的人 現在要忘了我的無情的人
我用全部來愛著的人 現在要卻忘了我的你
我用生命來愛著的人
只給我帶來了眼淚的人
總是對我殘忍的愛情 只有我獨自病痛

愛了太多的罪 太愛你的罪
我因為你 因為那罪 患上等待的病
我愛了太多的罪 我太想念你的罪
我因為你 因為那罪 流著淚生了病 ...像這樣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ˇ
每次聽的時候心都會跟著弘基的歌聲抽痛

我想這就是愛情吧……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不管是曲調還是歌詞都寫的很好ˇ
加上弘基唱的真的很好ˇ
現場版的更是好聽……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呀ˇ

FTI你們要繼續加油唷!

上一篇:淚水

下一篇: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