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37:00Hae

無法忘懷,154日。



154,一個不長也不短的日子,
如果用月份來計算的話,是整整5個月的日子。

這樣感覺就真的有點長了…


「一切都是愛,我的寶貝們。」這個分類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一切的開始都好突然……突然的讓我很害怕失去一切。



4月19日,利特、銀赫、神童、奎賢發生車禍。
一切的惡夢開始了。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一度會失去他……


每天每天的祈禱,甚至忘了自己的膝蓋也受傷了。
我認為奎賢比自己更重要…我認為他受的苦比我還痛更多更多。

開始了折星星的日子……
折了二天不到,折了一千多顆星星。

然後我們寄去了韓國,送去了奎賢那裡。


那時候我們唯一能為他做的就只有祈禱。


三天不到,奎賢奇蹟的醒了……


他的康復速度很驚人,這一切都像是上天給予奎賢跟我們的試煉。



雖然我一次次感到痛苦,但是我們一起熬過來了!


---


奎賢,你真的是個好棒好堅強的孩子!

同時我也在心中感謝主,祂沒有狠心的帶走你!

真的好感謝!!!




一天一天你努力的恢復著。

直到可以慢慢走路,也可以正常的吃東西了……

那時候,我才鬆了一口氣。



「轉眼,你的哥哥們來台灣了。
 而你,仍舊在努力著吧!」


後來看到奎賢上教會唱歌的視訊。
我連想像都不敢想……

「最愛唱歌的你,終於可以開口唱歌了!」



但是看著照片上瘦弱的他,讓人心疼了!

「奎賢,你可要多吃一點!知道嗎?」



直到現在,過了154天。

一度我還以為你無法參與二輯了。
可是你的堅持,讓奇蹟出現了。



看著你在二輯裡的模樣。
我知道,你撐過來了。


你又回到那時候的趙奎賢了吧。
讓人覺得驕傲又完美的趙奎賢。



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

如今你很快又會回到舞台。



雖然你的身體還沒有完全康復,
也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雖然你愛唱歌,這都是你的夢。
可是我更希望看到健健康康的你!


好嗎?



奎賢,你是我的寶貝,
所以,未來也請好好的加油唷ˇ



by Hae

上一篇:14人...

下一篇:  止不住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