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49:30Hae

該睡了。

不知道是真的累了還是怎麼了
最近到了十二點多就會想睡了……


是心累了還是人累了?




如果說愛情沒有保存期限的話,我們之間可以走到永遠嗎?

我知道,我很清楚知道愛情是沒有永遠的
所以,有一天你不會再喜歡我、愛我……

你會認識另一個人,然後你會保護他。

而那個人不是我,也不會再是我。



那天也許還沒有到,但是我會笑著跟你說謝謝。
即使你討厭聽,我還是要說……



今天我更加確信一句話。

「人往往會在失去後才知道什麼叫做珍惜。」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完全了解……
也許我永遠也不會了解吧。




真的該睡了。

笑著也累,哭著也累。



我很清楚知道人不會永遠笑著。
但是我會盡量讓自己是笑著的……




我想睡了,
不知道會不會睡過頭,





請記得叫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