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1:28:57Hae

我是宅女?




今天雅玲寶貝問我,「妳是宅女嗎?」

我記得他好像是這樣問的吧?


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很白……

是呀,我雖然皮膚不好,但是一直很白,
而且不只他覺得了,店裡的人幾乎都這樣說…

可是,說真的我沒有特別保護啊!

我既沒有擦防曬,也沒有撐傘什麼的……


「有沒有聽過,有兩個字叫做天生!」
我當下真想踹死自己(笑)


但、真的是這樣啦(汗)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他說的宅女ˇ

其實我好像真的是耶~


放假都盡可能待在家吹冷氣ˇ
而且加上最近又很窮…
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去西門町了!


所以,除了上班以外,就是待在家!
果然,我真的可以稱的上宅女呀ˇ

哈哈哈哈---(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嗎?)




是說、明天後天我又要在家當宅女了!
請多指教!我是宅女卡咩口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