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2:35:53Hae

拜託…




今天媽媽打給我
說要我復學…

對於早就沒有心讀書的我
真的一點也不想重返校園



學歷高就賺的多?
我不這麼認為

就算讀了很多書的人不也有壞人、也有可悲的人…

那些只知道讀書的人,有一天也會受不了壓力而發瘋吧
我可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人生無常,根本沒有人會預知到未來

也許你讀了個好學校然後找到了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
開始計畫未來存錢養老…
但是也許你突然發生了意外或是、發現自己得了重病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吧?

你怎麼知道你努力賺來的錢最後會到誰手裡?
誰也不能預測未來……

對我而言,當然不可能是永遠在50嵐工作吧

但是我很知足!
只要每個月賺個二萬五到三萬左右就夠了
夠生活就夠了!
夠讓我跟笨狗花就夠了…

存一些小錢然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人就是這樣活著才有意義不是嗎?



我媽媽現在每天也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好希望他可以將心比心一點~
為何他自己可以過這樣自在的日子,
為何身為他的女兒的我不可以?


我只希望我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完這輩子就足夠了


拜託…

上一篇:人都是邪惡的...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