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3:29:35Hae

SJ的謹慎小組...?!

SUPERJUNIOR里的谨慎小组


电台片段翻译:(如若转载请标明译者yingyetang ,谢谢!)

DJ: 李特是稍有点小心谨慎的人吗?
特: 是的.
强: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李特简直是谨慎的教科书。
李特,东海,恩赫绝对的,都是这样,还有晟民。
他们合起来就是谨慎小组.

DJ: 东海也是很谨慎的人吗?
海: 恩.
特: 我不是绝对地小心翼翼。我一般考虑得都很深
对于这种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事情我也会做的。
我不会和他们废话,直接用行动来表示。

强: 李特是贤明地谨慎,恩赫是傻瓜般的谨慎(大家狂笑~)。
真的,因为恩赫是那种很善良,纯真的人。
还有谁呢。哦,晟民是狐狸般的谨慎。
艺声呢...那个...
海: 艺声是”人中谨慎”
特: 太奇怪了。。。

DJ: 韩庚是怎么样的呢?
特: 小心谨慎的.
强: 也不是开玩笑的。
海: 等一下,韩庚哥的血型是什么?
庚: 我不知道.
声: 他一点都不关心这些.(之前说过庚只关心GAME和电影)
特: 虽然资料上是说的是O型,但是他一向这么和我说的:
(学韩庚说话)正洙,厄。。。我不知道我原来的血型是什么。
庚: 明天去医院了


F:MOZK韩国音乐网

------

有人提到韓庚很好笑
之前U那單曲進榜
結果他還問了經紀人...[哥我們的單曲叫做什麼呀?]


天呀

連自己的單曲也不知道叫啥= =
真的很四次元...(被破澈影響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