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0:39:00Hae

我喜歡的、


說是台灣藝人也不太對呀…

總之就是唱中文歌的歌手吧(笑)


其實我喜歡的沒幾個!
唱中文歌的就是、
林俊傑,吳克群,張棟樑

不過出生於台灣的好像就是吳克群了吧?(汗)


他們三個都屬於給人很溫和的感覺ˇ
這也是我喜歡他們三個的原因…



我有看過的是吳克群還跟他合照呢!
再來是JJ也近距離見過接觸過一次!
這兩個對FANS都很好、也很親切的!
也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藝人架子!

至於張棟樑我還沒有機會看過……
希望有機會可以接觸看看(笑)


其實最喜歡的還是JJ!
雖然他剛出道的時候給我的感覺不太好
不過後來聽了他的歌聲覺得很有實力
而且我喜歡他溫柔的聲音ˇ


還有一個讓我喜歡他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跟阿杜很好(?)
是說他們是住一起的!
雖然阿杜已經結婚了但是老婆在別的國家(我忘了是哪bbb)

而且他們曾經好到被傳說在一起咧(心)
這大概也是我會喜歡JJ的原因之一吧(踹)
跟他養的狗狗合照ˇ好可愛好可愛(心)
你看看,感情好的不得了(狂指)
最後這張最最勁爆!!!
而且感覺是JJ主動吻的,天呀!!!
我又萌到了!!!=ˇ=

上一篇:謝謝你,寶貝

下一篇:剛剛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