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0:02:31Hae

恭喜賀喜公主25歲了(灑花瓣*)

我真心的想要在第一時間祝公主生日快樂ˇ

說不定我真的是第一個人唷!(自毆)


公主現在手機應該收到很多祝福了吧?



其實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要對你說
但是我知道也許你永遠都聽不到

不過我還是很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的心情


如果沒有愛上你
我不會知道你有多好有多完美

在我心中
你真的很完美


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上帝為你量身訂作的


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你的個性
也許連你自己也不喜歡自己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

也許我最喜歡的就是你的個性
不做作愛腐笑是個隨時會爆發出髒話的渾小子藝人金希澈

但是這也是只屬於你的藝人金希澈呀!



其實我真的很想看看普通人金希澈
很想跟普通人金希澈一起生活

說不定那時候我會跟你鬥嘴然後常常互毆也不一定

哈哈但是我還是喜歡你


我就是喜歡你那不做作又很自我的個性
我就是喜歡你總是說著沒有人懂的四次元語言


我就是喜歡你
就是喜歡你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每每看你的日記
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
我的心情都會隨之受到影響

我就是喜歡腐笑的你
我就是喜歡開朗的你
我就是喜歡搞笑的你
我就是喜歡跟韓庚很要好的你
我就是喜歡愛講著黑人英文的你
我就是喜歡活在童話故事般世界的你
我就是喜歡那個說自己是來自火星的你
我就是喜歡那個大談愛貓希範趣事的你
我就是喜歡沒有形象但是愛著花瓣的你
我就是喜歡守護著弟弟保護著成員的你
我就是喜歡那個總是說著四次元讓人不解的你



天啊!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麼了…

總之請你一定要幸福!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要做你自己!
不管是藝人金希澈還是普通人金希澈……
我希望你活的快樂就好!!!


我愛你,澈公主!
Hae 2007-07-12 22:37:53

我也愛渾小子呀!!!

而且、我愛老是動不動就腐笑的渾小子(笑)

花瓣瓜♦ 2007-07-12 00:14:21

祝福真的超多的說
渾小子金希澈
愛死你了呀,金希澈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