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58:39Hae

有件事情一定要說!



到底是要我說幾次呀!


13個人永遠都是13個人!
少了誰都不行!

昨天我看到下面這個報導我真的好生氣也好難受
為何又要寫這樣的報導呢?

在我心中誰都不可以被取代或是退出的…
13人在我心中每一個都是寶貝!

聽到小胖說出這樣的話…
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小胖事實上很自悲的吧?
雖然他說過「我在13個人是排最後,但是這樣也好,因為只會前進而不會後退!」
他所說的排名最後,就是不管是人氣還是長相都是最後
但是他覺得沒有關係!
因為這樣有進步的空間而且就算退步也不會變成第14名…
就是這樣的意思

其實小胖雖然沒有完美的外表
但是他在我心中是無法取代的

如果沒有他就沒有歡笑
如果沒有他就沒有人可以編出漂亮的舞步
如果沒有他SJ就少了快樂的氣氛

對我而言他是很重要的存在
對我而言13個人每個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
我不想在聽到退出之類或是誰不可以在SJ裡面的話了!


因為!他們13個人永遠都是Super Junior!
永遠永遠都是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