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7:20:07Hae

久違了



昨天跟笨狗一起去西門町
是說跟了一個韓國男人見面
他是個挺有趣的傢伙...
有點呆呆的但是人不錯

約好下次會見面再跟他交換語言


後來我跟笨狗就去拍貼貼
是說那是要放在給SJ的信裡的

好久沒有拍貼貼了
最後一次拍好像是...去年?!
我忘了總之昨天是久違的貼貼日(笑)


晚上回去整理了貼貼
然後也看了以前的
突然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貼貼
貼貼裡面除了我跟笨狗外
當然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miko、せい、翼姐、犬兒、淺兒、深雪ちゃん…
但是真正有聯繫的又剩下幾個?!

他們都是我過去的朋友
但是仍舊是朋友的又有幾個?

除了せい、人現在在日本的深雪ちゃん
再加上,有時會電話聯絡的淺兒外

剩下的呢?


我曾經最好的朋友…卻再也不是朋友了
曾經跟我最好最好的姐姐…唯一認的姐姐
也沒有聯絡了……

犬兒,這更不用說了,已經很久沒有他的消息了

就算是有msn,但是我也沒有勇氣去敲


不知道怎麼說…
我覺得自己的朋友越來越少
但是這也是我自己找的……


因為我沒有勇氣去抓住他們!
當然他們也沒有義務要主動來找我…

對吧?
也許最後我會只剩下我跟笨狗
但是這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不是嗎?


友情這種東西,有時候真的很累

上一篇:常常出現的時期

下一篇:送走了小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