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45:14Hae

只是突然想起


下面那篇應該沒有人看得懂在寫什麼吧…
只是突然想寫而已
看不懂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不太好懂的人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懂我(笑)

只是最近受了一些刺激又突然想起傷心事情罷了



『原來愛情那麼傷』

總是說自己被傷的最深,總是不會為別人著想
這樣的我真是糟糕透了…


其實有人比我更傷,只是沒有被發覺吧?


『人永遠都不會想起每天出現在自己眼前的人』
所以,大家都是自私的……

默默付出的人,卻沒有被發現到
那都是自己太不夠成熟吧?


明明靠自己最近,卻不會去珍惜,
每個人都是如此

所以等到失去了才覺得一切都太遲了



呃、又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我大概餓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