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38:19Hae

相似的人


太多人在我身邊出現、太多人很相似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找尋著她的影子?

我不知道那個所謂的她又是誰?
是她還是她?

我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我再也不會相信愛情
因為我已經被傷了…

從那時候開始,我跟她告白
結果她讓我困惑了…

她不能喜歡我,但是連做朋友對我們來說都好困難
最後,我們終於努力的畢業了

畢業之後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不會有人在拆散我們
但是、她的一切開始讓我不懂了

每次她對我生氣或是吵架冷戰
我都會讓她
因為我愛她


記得她曾經對我說過『我不希望別人了解我』
從那時候開始我被她催眠了
原來讓人了解並不是一件好事

『我不喜歡別人了解我』這是她影響我的
可是我卻喜歡別人在意我、對我好
也許,在冥冥之中,我還是做了自己吧

曾經不顧一切的愛上她
甚至為了她想不開……
我以為自己可以得到她
但是我錯了……
原來什麼都換不來……

我告訴自己,讓自己完全死心
『當朋友就足夠了』這樣我也心滿意足了

只要能夠一起瘋、一起笑;
或是陪著她哭…

我真的覺得足夠了


直到我的人生中出現了另一個她
就這樣,我的第一個暗戀結束了…

我愛上了比我小四歲的女生
她有女朋友我卻不要臉的告訴她『我喜歡她』
自以為是可以在她們分手之後跟她在一起
但是我股不起勇氣告訴她
所以拖了很久,我才等到她的提出交往


但是、最後三天就結束了…
原來我連替代品都做不了…

我哭了
我差點以為自己會死掉

結果我連死的勇氣都沒有



不過我們三人間,像是有著條線牽連著
我跟她成了朋友,跟她也成了朋友

可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她卻對我說,
『我欠你好多好多,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她想用這種方式陪著我,讓我好不了解…
但是那時候我只是當她是朋友了,
所以我沒有付出……

覺得我深深傷了她
覺得我該付出的時候

她卻告訴我『她必須離開了』


原來,從頭到尾她都只是在配合我才陪著我
因為,那時候的拒絕她覺得很愧疚才在一起

自以為是的傷了她,
其實真正受傷的卻是自己


愛情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不是你傷我就是我傷你

為何要為了愛而傷痕累累呢?
越來越搞不懂了…

所以從那之後,我漸漸不懂得愛
我找不出我想要愛情的原因……
其實只是怕寂寞罷了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誰該愛誰不該愛了

最後我變成個『只想被愛而不會愛人的傻子』




現在,我還是很困惑…

因為,我找不到她;也找不回她了


兩個她,都不可能在愛我了…

原來,我那麼怕寂寞,
我現在才知道


對不起,
太晚了吧?

上一篇:反面

下一篇: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