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32:41Hae

所謂的朋友



也許就像你說的吧

連好朋友也會有背叛……
這我也認同

因為我也被自己認為的好朋友背叛過
而且不只一次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可以陪著自己鬧、然後常常見面、一起出去,
有時候一起哭、一起笑…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朋友

可是,我當你是朋友了!
所以希望你也是真心當我是朋友的!

好嗎?


這世界的人,太多讓我不信任
也許我們都該讓自己多一層保護
然後不許別人傷害自己才是最好的吧?


我不想再輕易相信別人了
所謂的朋友,也許真的不多

但是如果有的話,我還是會珍惜



白,這次就不鎖密碼了

謝謝你,我的朋友!

上一篇:狠不下心

下一篇:不舒服的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