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39:20Hae

該怎麼說…


說真的我好像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感覺在工作的時候跟誰都可以很好
但是事實上私底下會一起出去的又有幾個?

也許我很自我、也許也很自閉

總覺得下班回家後我就是我了
我不需要跟誰說話或是去哪
我只想舒舒服服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覺得這樣很快樂

所以每次有人邀請我去哪玩或是一起出去
我幾乎都會拒絕……

常常沒有猶豫就回絕了
我不是很喜歡認識新的朋友或是適應新的環境

所以才說我總是活在自己的空間

我記得以前有人好像跟我說過
下班之後就不要在管工作的事情了
最好連店裡的事情都不要過問
誰的事情都不關自己的事情
什麼都不管會最輕鬆……

也許我很認同吧?



我不會改變現狀,因為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也許我還是一隻背著龜殼的烏龜
不想接觸陽光接觸人群吧?

常常說自己最討厭虛偽做表面功夫的人
其實自己卻是這樣最最徹底的人

我真的很糟糕

上一篇:真的沒錯

下一篇:明天...

小白 2007-05-21 00:49:45

布會阿.....你最真實ㄌ...謝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