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7:04:33Hae

我說、話真的太直了吧?



今天小白打給我,他本來以為我不會接他的電話
但是我今天接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反應
常常會把內心的話沒有分析就說出口了
所以我真的是個說話很直的人
雖然我常常說自己很腹黑很有心機
但是在對於我信任的人的時候就會表現出直接的自己了


我只能說這點我真的很差勁

也許我沒有辦法想像別人的感受吧?
也許我沒有考慮過打來的人的心情吧?


真的覺得很抱歉…


最近我有點與世隔絕
應該說我只要待在家裡太久就會這樣

我說過我是個怪咖
連我爸媽也覺得……

其實如果家裡沒有笨狗在的時候
如果只有我的話
我幾乎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房間裡
我不喜歡跟家人相處……

我很自閉


這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我只能說了解我的人就會懂我了(笑)



哈哈又說了自私的話對不起吶

上一篇:我的膝蓋…

下一篇:報告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