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44:49Hae

奎賢,你真的好勇敢!


剛剛得知消息,奎賢醒了!

真的醒了吧!
我差點流下淚來!
是感動的淚水!

奎賢還有神明們一定聽到了大家的祈禱!

謝謝!
真的好開心!


還要謝謝頭哥!(笑)
謝謝你說的話,『這是神給大家的試煉!』

說的真好!
因為你的話讓我得到好多好多!


不過我跟笨狗的摺星星不會停止的!
會一直摺完它!

奎賢我們一起再加油吧!
還有、剛剛也跟笨狗坦白了很多,
心情也舒服多了!

雖然我不知道笨狗的決定,
但是我深深相信我們絕對不分開!

因為我們就像是道明寺跟杉菜!(笑)
命運中有著深深牽絆的人,注定好不會分開了!!


總之未來也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開始摺星星的日子。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