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15:35Hae

人往往等到失去後,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從以前就很贊同這句話。
也忘記是誰說的了?
但是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現在我的心情就跟這句話一模一樣。

雖然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雖然就算分開也只是暫時。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句話深深地刺傷了我的心。

好深好深。



今天想了好久,我覺得還是想哭。
心裡的淚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止住。

是誰、陪我一起幼稚玩著我們才知道的遊戲;
是誰、跟我一起從國中開始為了追星不顧一切;
是誰、總是等我下班兩個人一起去吃飯;
是誰、跟我一起努力賴床只要一起吃早餐就會很開心;
是誰、總是依賴著我其實無形中讓我也依賴起她;
是誰、在我不舒服的時候總是注意到我的健康狀況;
是誰、知道我很怕熱還是不在意我惱羞成怒的樣子;
是誰、總是會任性的要我別吃麥當勞因為在意會變胖;
是誰、明明很脆弱卻裝堅強不願意在我面前掉淚;
是誰、總是跟我一起休假不管做什麼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
是誰、不管聊什麼都可以聊到不用睡覺而被爸媽罵;
是誰、讓我因為沒有帶手機連絡不到她而擔心的要命;
是誰、常常讓我生氣但是卻還是想要對她好;
是誰、總是讓我很擔心卻因為這樣而更加在意;
是誰、對我說過等到長大以後也要永遠在一起;
是誰、常常不怕羞互相說出『我最愛妳了』;


是誰、對我來說比任何人都重要;
是誰、在我心中永遠也比不上任何人;

是誰、是誰?

她就是我的笨狗;我最愛的妹妹。



今天我更加意識到,她的存在有多麼重要。

我想我還是放不開她。

上一篇:歡迎笨蛋仁歸來!

下一篇:冥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