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29:31Hae

心不睡。

剛剛我寫完了一堆東西好累…
是說我在練習寫字(毆)

哈哈,沒啦就是突然想寫字罷了(默)


雖然很累、手腳都很無力但是還是想打字。
我就是欠揍呀我(踹)

大概是失眠?
因為今天得知笨狗的事情,我整個很驚。
雖然我爸媽極力反對,可是笨狗好像真的很想去?

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想好好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雖這樣想,但剛剛我還是讓她自己一個人睡著了。
其實也不是想讓她一個人睡…
因為她感冒我想讓她好好休息不想打擾罷了。

我就是這樣子,總是口是心非。
明明在乎的要死,卻又不承認。

大概是沒有勇氣吧。

我真的很在乎她。

她是我的家人、大親友、也是我最愛的人。



唉……突然想起我以前常失眠的那段日子,
總是以深夜網誌為生(?)
哈哈,我可不想要像那時候一樣。


身體很累但是卻不能睡覺真的很痛苦,唉。

上一篇:我還剩下什麼?

下一篇:越看越火!

2007-04-15 19:09:31

妳的這句話
&quot身體很累但是卻不能睡覺真的很痛苦,唉。&quot
百分之百地寫到我心坎裡

最近的我跟以前的妳簡直一模一樣
累卻不能睡
睡了又會從惡夢中醒來

追求黑色的幸福真的很痛苦

替妳家妹妹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