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0:20:43Hae

一起來撲倒吧!

是說、我只要一提到BL或是花美男我就會崩潰(?)

今天跟せいちゃん的話題是、
假如變性成男生,我會想撲倒誰?(噗)

一開始我們的確是想著想撲倒誰…因為我們只想當攻(踹)
結果我是先提到龜梨!
他當然是被撲倒的第一人選。

再來、講到了SJ。
我第一個想到東海~//////再來就是希澈!
結果、我跟せいちゃん想的人都是一樣的(笑)

後來我們聊到一半我先去洗澡。
之後我自己思考了很久、

我如果要被撲倒的話、就是如果我是受的話。
是說、如果我是受的話……如果……(惡夢#)

我第一個就想到某貍貓!(毆死)


啊啊啊、我要先聲明我沒有生病~
我再那之前看了一張很有氣質的狸貓照(踹死)
真的!真的!我沒有說謊!(扯#)


但是我真的很想被他撲倒/////(羞個屁阿#)

唉、我還是大方承認我病了吧(打死)


但是、貍貓戴眼鏡真的很有氣質很帥氣阿(喊)


是說再我說完、せいちゃん馬上就吐嘲我……
『噗、但是H的時候會拔掉眼鏡吧!』

呃、不要讓我幻想破滅嘛!
別告訴我,他只要脫下眼鏡就是大野狼了(全是事實###)

啊啊~
可不可以別脫下眼鏡辦事阿阿阿!(眾毆)

結果我們的狸貓話題就此結束(#)

因為我不想認清事實(踹飛)



再來就是、我馬上轉移話題:
『啊!好想撲倒東海呀!!!!』

但是せいちゃん大笑回我:
『哈哈~我覺得撲倒他之後會被反打一巴掌= =總覺得他在床上還是很凶悍!』


但是東海我再此聲明,我不是某猴子(踹死)

哈哈哈哈我跟某腹黑一樣很腹黑阿阿阿阿(噗)
所以我們(?)一定會聯手撲倒你的!!!(到底有幾個人阿#)



總之就這樣~
這是我們今天大致的話題(燦笑)

最後跟我一起大喊、『我愛李東海一百萬次』(踹飛)
李東海~
你真的是一副想讓人撲倒的樣子耶!
真媚~
連憨憨的也可愛~
還是想撲倒(踹)
就是這樣子的狸貓、很有氣質吧!
我說你可以的(大笑)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帥哥(打死)

上一篇:会いたい.SE7EN

下一篇:十七歲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