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12:04Hae

Kazaua...[2]



我叫做橘慶太,曾經是涼平口中最好的朋友。曾經吧?但是不知為何有一次我們大吵一架之後他就沒有跟我連絡了……在那之後我去了美國。直到我回來後,那天我再度遇見了他。

【風味】---我跟涼平都很喜歡的地方。


「那個不是慶太嗎?」是眼尖的龍一先注意到了慶太。

「真的假的?」涼平似乎沒有很大的反應。「我過去看看……」還沒有等龍一開口,涼平主動走了過去。

「你覺得…他們會和好嗎……」走過來的是右典。

「會、會吧?」踹了右典一腳,狠狠地道:「我又不會算命,我哪知道呀!快去工作!!」純夫不在的時候,龍一好歹也就是所謂的小老闆。

無辜的右典,只能默默地承受,然後回到他的工作崗位。


今天客人沒有很多,所以就讓涼平暫時離開一下沒關係吧。龍一這樣想著,繼續招呼客人……


「橘慶太!你怎麼會在這?」涼平走到慶太的面前,兩人身高差了將近20公分。

「聽說你在這裡工作,所以、所以想來看看……」是因為那件事情吧?所以慶太跟涼平說話的時候多少有點懼怕……他們還沒有和好不是嗎?

「你這變態,打聽我?!」嘟著嘴、皺著眉頭,涼平舉高了手正往慶太的臉上揮去……?!

「涼…!」結果、閉上眼睛的慶太怕的又睜開了眼睛。是、是涼平小小又溫暖的手掌。「涼……我…」

「什麼都別說了,我好想你!」抱住慶太,涼平笑了。

「我也是,好想好想你……」任由著涼平抱著,慶太也露出了笑容。


傍晚,涼平帶著慶太一起躺在他平時的躺椅上。


「好喝嗎?」見慶太喝了一口,問道。

「嗯!好喝!你剛剛說這叫什麼?」又喝了好大一口,慶太很喜歡這味道。

「Kazaua,是純夫取的。」

「裡面有放什麼啊?很香的味道。」慶太很好奇,畢竟他沒有調過飲料所以才想知道。

「其實只有加橘子片和特調的水果酒。特調水果酒是純夫的機密,所以不能讓外人知道!」很賊的笑著,涼平故意想要逗弄慶太。

「不說就不說嘛……」這次換慶太嘟嘴。

「小慶……吶、」涼平整個臉慢慢地靠近慶太,越來越接近。見到慶太沒有抬起頭來,涼平又繼續道著:「有沒有說過你的嘴嘟起來……很可口。」

「千葉涼平!!你很討厭!不要跟我玩啦!」推開涼平,慶太有點害羞,但是看見涼平現在的表情……

「哈哈,我開玩笑的!」那傢伙抱著肚子在狂笑,真是可惡。

「喂喂,那麼久沒見你還是那麼可惡呀。」這就是所謂的江山不改,本性難移吧?雖然有那張笑臉,但是個性真的很讓人生氣……

也許這就是涼平唯一的缺點。


「哈哈哈,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笨蛋小慶……」做著鬼臉,其實看久了也滿可愛的……這個千葉涼平還真沒有辦法讓人討厭很久。


涼平沒有發現,我一直喜歡著他。對他來說我們這樣子的關係也許就足夠了……但是有一天,會變得很強烈吧?那種喜歡的程度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吧?

上一篇:Kazaua...[1]

下一篇:Kazau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