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55:04Hae

……夢。


昨天睡的不好。
一直不斷地做著夢…
睜開眼睛睡了又繼續夢…持續不斷。

而且盡是一些不合邏輯的夢。


其中、讓我最為在意的就是我跟她的夢。

自從跟她在一起到分手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夢過我們之間的夢了。

夢到夢裡那個她不是她?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誰?
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她。

我夢到,她問我『妳的心被誰搶走了?』
我回答,『小(?)。』
那問號裡面就是她的名字。

這麼說來跟我講話的那個是誰?
不就是她嗎?
而且在夢裡她還跟我說『小(?)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好……』

好不合邏輯的夢。

但是我好在意。

這、這代表著妳想告訴我,妳不好嗎?



也許吧。
也許是想告訴我,我不該為她執迷不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