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02:05Hae

Remind

刻骨銘心。

今天聽的FLAME的精選專輯。
也不知道為何?大概是心血來潮吧。

聽著聽著,我憶起了好多好多從前的事情…

因為恭平的歌聲而好喜歡FLAME的我、
當FALME來台因為看到恭平而哭了的我、
喜歡右央的我、喜歡悠的我、

好多關於FLAME的過去。

好像是從恭平退出之後就淡掉了…

其實他們不是我最愛的團體、
明明沒有最愛,但是他們的歌卻是我最會唱的歌。

到現在都可以跟著音樂一起唱…

聽著BYE MY LOVE想起右典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會哭、
聽著Remind想起那時候來台的他們、
聽著Fundamental Loop想起我好努力學著這首歌、
聽著他們的歌,我想右央還有我自己的過去……


現在他們好像回不到過去了。
恭平不再是FLAME的一員、在FLAME的歌聲中在也聽不到他的聲音.

然而我們也回不到過去了。


Remind,
他們讓我刻骨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