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27:47Hae

海,中心。(8)





這時候,陽台的門被推開了。是,利特。


「這麼早就醒了呀。」利特走到東海身旁坐了下來,但是似乎發現了東海眼睛周圍的黑眼圈:「是沒睡好?」關心著東海,利特雖然常常笑嘻嘻的樣子,不過事實上他真的就像是這個團體裡的母親角色,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著大家。

「嗯……睡不好…」本來想說出昨天的事情,但是東海還是扯了個謊話:「因為要照顧銀赫嘛!我怕他晚上會起來吐……所以整夜沒有睡得很熟。」

如果告訴利特實話會怎麼樣?雖然利特哥不排斥同性戀,但是……他不想要在什麼都沒有定案的時候讓第三者或是更多人知道。因為他沒有答應銀赫、也沒有接受銀赫的告白……

一切都還沒有個結果,他又怎麼說的出口呢?


「那你要不要去我房間睡?銀赫睡你那吧?那你去睡我的床好了。」催促著東海,利特完全不給機會拒絕……就這樣東海只好聽話的去利特房間休息。

但、事實上,他又怎麼睡得著呢……一個晚上都在思考沒有個結果,現在要他睡,他哪裡睡得著……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是銀赫的臉。

還有銀赫的吻……


『我真的很喜歡你,東海哥……』這、這不是麗旭那天對他說的話嗎?結束了姜仁哥的電台節目後,他跟麗旭兩人一起回宿舍的路上,麗旭好像是開玩笑的又對他告白了。

「麗旭,你還玩呀!節目都結束了……」不以為意,但是在節目之外又加上沒有其他的人在,東海難免還是有點害羞。

「我哪有玩……我真的覺得東海哥是我心中的第一人選。」

「第一人選?」這、這玩笑是不是太過頭了呀……

「如果藝聲沒有跟我告白的話,我早就跟東海哥告白了……因為我真的……」麗旭正打算接下去說的時候,東海的手機響了。

「是呀!我跟麗旭在一起,正要回來了……什麼?成民哥要吃南瓜麵包呀?好好,我知道,我會替他買的……嗯?李赫在!你夠了沒呀?哈哈……小心我回來揍你喔……」來電的人是銀赫。

而麗旭則是安靜地望著東海。

「好啦,回來再說……先這樣吧,拜拜。」結束了跟銀赫的談話,東海很不好意思的笑著回應麗旭:「抱歉,剛剛說到哪?」似乎是忘了剛剛跟麗旭的談話,東海常這樣健忘……所以很多時候都是銀赫在提醒著他。

「沒什麼了……不是要替成民哥買南瓜麵包,那在這附近下車好了!」麗旭好像是不太高興…所以對於剛剛的話題就沒有再提起了。

「對呀!那個銀赫還說要替他買什麼小籠包?大概是聽韓庚說的吧?我到哪裡去幫他生出小籠包來呀!」東海抓著頭,抱怨著剛剛銀赫的要求。

「呵呵……是呀!這裡沒有小籠包啦!」麗旭走在前面,接著兩人就下車了。


『這麼說……麗旭……』該不會是認真的吧?跟銀赫一樣,也喜歡自己?搖著頭,東海覺得自己的思緒好亂……整個腦子都是銀赫昨天的告白,還有自以為麗旭是開玩笑的話語。


『如果說、這一切都是真的,那我該怎麼選擇?一個是最好的朋友;一個是弟弟。』